容易导致骨折延迟愈合的骨折是 A.胫骨上1/3骨折 B.胫骨中、下1/3骨折 C.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容易导致骨折延迟愈合的骨折是

A.胫骨上1/3骨折
B.胫骨中、下1/3骨折
C.胫骨下1/3骨折
D.腓骨颈骨折

考点:普通考研西医综合西医综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国家级贫困县的一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采用SWOT分析法制订社会工作人才发展规划。下列属于SWOT分析法中“O”的是()。

A.该机构已积累了三年的服务经验

B.当地专业社会工作人才资源不足

C.县领导班子对土地开发非常积极

D.国家出台了引导人才服务新农村系列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从事货物零售业务的小规模商业企业本月采用“买一赠一”的方式促销服装。该商场本月销售服装1 000套,每套销售价格为300元,同时赠送丝巾100条,每条的零售价格为50元。则该商场本月此项业务应缴纳的增值税额是( )元。

A.11 538

B.11 731

C.16 981

D.17 264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8年元月1日,西安市最高气温3℃记作(  ),最低气温零下3℃记作(  ),这天的最大温差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哪种格式的图像文件被广泛的应用于网络上()

A、JPG、GIF

B、PSDPDD

C、PSD.JPG

D、BMPPDD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2年11月23日,人民币对美元又“涨停”了!这是10月下旬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即期市场上呈现的第17次“涨停”,11月22日,1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报6.2918元,较上个交易日小幅回落10个基点。早盘再度触及涨停位6.2289,创下历史新高。是汇改7年以来从未有过的现象,汇价水平更是创下18年以来的新高。这一现象可能()①促使美国增加对中国的出口量②迫使中国增加对美国的出口③减少中美贸易往来④吸引更多中国学生到美国留学

A.①③

B.②③

C.①④

D.②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