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者在开展社会工作中跟进服务的实施方法有()。A.电话跟进 B.个别会面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社会工作者在开展社会工作中跟进服务的实施方法有()。

A.电话跟进

B.个别会面

C.集体会面

D.第三者会面

E.跟进服务对象的社会支持网络

考点: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

A.教育部颁布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将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可能发生的违规行为做了具体划分,使得违规作弊有法可依。

B.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曼联队,这极大地鼓舞了本队的气势和球迷。

C.由于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丰田公司从全球召回了数百万辆汽车。这将是丰田公司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大一次信任危机。

D.因为表演艺术是一门实践的艺术,演员只有在大量的演出中与观众作更多的交流,才能源源不断地产生灵感,才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蒸腾作用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

A.蒸腾作用消耗了大量的水

B.蒸腾作用在白天更加明显

C.蒸腾作用是一种浪费

D.蒸腾作用能降低植物体的温度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面哪个不是换热器中常用零部件()。

A.管板

B.折流板

C.膨胀节

D.安全阀

题型:多项选择题

因事故停电要扣减基本电费。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当前的业务环境下,事后的信息不对称使得一些优质客户被拒之门外。(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