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use me, do you know _____? —It's ove

题型:选择题

问题:

—Excuse me, do you know _____?

—It's over there in front of the park. [ ]

A. where is the post office

B. where the post office is

C. where was the post office

D. where the post office was

考点:宾语从句
题型:选择题

若定义static int a[2][2]=1,2,3,4,则a数组的各数组元素分别为______。

A.a[0][0]=1、a[0][1]=2、at[1][0]=3、a[1][1]=4

B.a[0][0]=1、a[0][1]=3、a[1][0]=2、a[1][1]=4

C.a[0][0]=4、a[0][1]=3、a[1][0]=2、s[1][1]=1

D.a[0][0]=4、a[0][1]=2、a[1][0]=3、a[1][1]=1

题型:选择题

民间俗语寓意深远,代代相传,凝聚着广大劳动人民的智慧。“到什么山上唱什么歌”,“看菜吃饭,量体裁衣”这两句话蕴含的哲学道理是______。
①矛盾中的两个方面既相互对立,又相互统一
②具体分析矛盾特殊性是正确认识矛盾的重要前提
③矛盾的普遍性与特殊性是具体的历史的统一
④离开对具体矛盾的具体分析就不能正确解决矛盾

A.①②
B.①④
C.②④
D.③④

题型:选择题

体育锻炼可提高人体氧化利用脂肪酸的能力。

题型:选择题

填料吸收塔流体力学特性实验:填料塔的气液两相的流动特点是什么?

题型:选择题

角材零件经淬火后,产生变形的一般形式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