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未达账项应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进行调节,但不能根据银行对账单将未达账项编制记账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对于未达账项应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进行调节,但不能根据银行对账单将未达账项编制记账凭证登记入账。()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山东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2006年
题型:判断题

How long did you spend _________ TV last night?

A.watch

B.watched

C.to watch

D.Watching

题型:判断题

2岁女孩,皮肤瘀点4天入院,瘀点以颜面及双下肢稍多;肝脏肋下2cm,脾脏不大。血常规:血小板30×109/L,红细胞和白细胞数量正常,形态无异常;初步诊断为急性ITP。当天对于患儿的最佳处理是()

A.输注血小板

B.口服激素治疗

C.静脉激素治疗

D.大剂量静脉丙种球蛋白治疗

E.暂时观察出血情况,随访血常规和血小板数量

题型:判断题

原发性青光眼分为________和________,前者又分为________和________。目前我国以________居多,而欧美则以________多见。

题型:判断题

人民政协是如何就文字改革问题进行协商的?

题型:判断题

公安机关的职责不受条件限制,可以随意使用。(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