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地形区都位于南方地区的是( ) A.华北平原、云贵高原 B.黄土高原、东南丘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地形区都位于南方地区的是(  )

A.华北平原、云贵高原

B.黄土高原、东南丘陵

C.长江中下游平原、东北平原

D.四川盆地、东南丘陵

考点:北方、南方地区
题型:选择题

默写。

(1)山际见来烟,_______________。(吴均《山中杂诗》)

(2)_______________,明月来相照。(王维《竹里馆》)

(3)夜发青溪向三峡,_______________。(李白《峨眉山月歌》)

题型:选择题

一电信公司在周一到周五的晚上八点到早上八点以及周六、周日全天,实行长途通话的半价收费,问一周内有几个小时长话是半价收费( )

A.100

B.96

C.108

D.112

题型:选择题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60分)

据报,发生在1997年8月31日晚的那场戴安娜王妃之死与传媒有很大关系,以至于戴妃之兄不能不严词指责是传媒间接害死了其妹,“新闻界手上染有血迹”! 在她短暂而充满传奇悲剧色彩的一生,有相当一段是在传媒不择手段追逐其隐私中度过的。更不能容忍的是,那场车祸发生后,那些成群追踪的记者竟然置生死者于不顾,而残忍地将镜头对准血淋淋的场面。所以有媒体认为,从某种意义上说,黛安娜是为抗议某些传媒对她无休止的纠缠而死的。

有人认为那些记者做得有道理,记者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抢到新闻发表出来,然后其身后的报纸电台等媒体才有新闻供大众看,新闻媒体才能火起来。也有人认为那些记者丧尽天良,丧失了人性,践踏了新闻的天职和本愿。对此,你有什么看法?请将你的看法表达出来。

要求选准角度,明确立意,自选文体,自拟标题;不要脱离材料的内容及含意的范围作文,不要套作,不得抄袭。

题型:选择题

甲公司与乙银行签订一份500万元的借款合同,由丙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因甲公司到期不能还款,乙银行便要求丙公司承担保证责任。丙公司拒绝承担保证责任,乙银行便诉至法院。法院判决,由丙公司承担500万元及其利息的保证责任。丙公司承担保证责任后,便向甲公司进行追偿。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A.丙公司对甲公司追偿权的诉讼时效自乙银行向丙公司要求承担保证责任之日起计算
B.丙公司可向甲公司追偿500万元及其利息
C.丙公司可向甲公司追偿因丙公司逾期承担保证责任的利息
D.丙公司可向甲公司追偿因败诉而承担的诉讼费用

题型:选择题

心电图纸以每秒25mm速度前移时,每小格代表()

A.1秒

B.0.1秒

C.0.01秒

D.0.02秒

E.0.04秒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