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召开的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通过了(),标志着可持续发展理念得到世界各国的普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1992年召开的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通过了(),标志着可持续发展理念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承认和接受。

A.《经济发展与第三世界》

B.《21世纪议程》

C.《我们共同的未来》

D.《里约宣言》

E.《增长的极限》

考点: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第一章科学发展观与工程咨询第一章科学发展观与工程咨询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A.中国军人的屠戳妇婴的伟绩,八国联军的惩创学生的武功,不幸全被这几屡血痕抹杀了。

B.反正他们对于铜丝好像画家对于笔下的线条,可以随意驱遣,到处合适。

C.我国副员广阔,不同地区有不同的特产。适应风土,因地置宜,努力发展传统的生产,是切合实际的做法。

D.我开始观察的时侯,便觉得细心研究家养动物和裁培植物,会给了解这个难解的问题提供最良好的机会。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读下图回答1—2题。

1、若图中数据代表某工业部门对区位因素的依赖程度,a表示原料,b表示能源,c表示劳动力,则适合建炼铝厂的是[ ]

A.①

B.②

C.③

D.④

2、若图中①②③④是四个人口超过1亿的国家,a表示第三产业,b表示第二产业,c表示第一产业,则其中经济发展水平最高的是[ ]

A.①

B.②

C.③

D.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we asked for suggestions ______ had used the products.

A.whoever

B.who

C.whichever

D.which

题型:多项选择题

落枕常见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题型:多项选择题

孟德斯鸠认为,国家的形式取决于领土的大小,不大的国家应该采用共和政体,中等国家应该采用君主政体,幅员广大的国家应该采用专制政体。这一错误说法实质在于()

A.只看到国情对政体的决定作用

B.肯定了国体对政体的影响

C.否定了国体对政体的决定作用

D.只看到环境、人口与政体的关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