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d you tell me _______? —Certainly.

题型:选择题

问题:

—Could you tell me _______?

—Certainly. In half an hour. [ ]

A. when will the train arrive

B. when the train will arrive

C. when would the train arrive

D. when the train would arrive

考点:宾语从句
题型:选择题

下图为某截流式合流制排水体系,其中1-2段污水设计流量为50L/s,雨水流量为400L/s,3-4段污水设计流量为40L/s,雨水流量为300L/s,截流倍数n0=3,则管段2-4的设计流量为()L/s。

 

 

A.200

B.300

C.400

D.500

题型:选择题

以下对商业贿赂行为的说法正确的是()。

A.回扣是指经营者、销售商品时在账外暗中以现金、实物或其他方式退给对方单位或个人一定比例的商品价款

B.所谓账外暗中是指未在依法设立的反映其生产经营活动或行政事业经费收支的财务账上按照财务会计制度明确如实记载

C.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销售或购买商品时收受或索取贿赂

D.在账外暗中给予对方单位或个人回扣的,以行贿论处

E.对方单位或个人在账外暗中收受回扣的,以受贿论处

题型:选择题

在水平桌面上放置一个空玻璃杯,它的底面积为0.01 m3 ,它对桌面的压强为200 Pa.    

(1)求玻璃杯的重力大小.    

(2)在玻璃杯中装入1 kg水后,水对杯底的压强为900 Pa,求水的深度;并通过计算推测出玻璃杯的大致形状是图中(a)、(b)、(c)的哪一种?(水的密度为=1.0×103kg/cm3,取g=10 N/kg,杯壁的厚度可忽略)

题型:选择题

胃肠道间质肿瘤发生在胃的占全部总数的第1位,其中90%的病例发生于男性的年龄段是()

A.20岁以下

B.20~39岁

C.40~59岁

D.60~79岁

E.80岁以上

题型:选择题

每年高考都牵动着我们大家的心,为了给学生们一个宁静的复习和考试环境,《重庆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规定,高考期间,禁止在考前15天内在考场周围100米区域内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如果在此期间遇到建筑施工噪声严重影响了学子们的学习和休息,应该拨打哪个电话进行投诉?()

A.110(公安)

B.12319(市政)

C.12369(环保)

D.96096(交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