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P中用于数据传送与接收的默认端9是 (54) ,SNMPv1使用了 (5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SNMP中用于数据传送与接收的默认端9是 (54) ,SNMPv1使用了 (55) 种格式的PDU(协议数据单元)。

A.2

B.4

C.5

D.8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初级网络管理员初级网络管理员上午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7个一和3个十合起来是(  )
A.37B.73C.30D.7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单匝矩形线圈abcd边长分别为l1和l2,在匀强磁场中可绕与磁场方向垂直的轴OO'匀角速转动,转动轴分别过ad边和bc边的中点,转动的角速度为ω.磁场的磁感应强度为B.图为沿转动轴OO'观察的情况,在该时刻线圈转动到ab边的速度方向与磁场方向夹角为θ,此时线圈中产生的感应电动势的瞬时值为(  )

A.2Bl1l2ωcosθ

B.3Bl1l2ωsinθ

C.Bl1l2ωcosθ

D.Bl1l2ωsinθ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9岁女孩,因双下肢皮疹3天,伴腹部疼痛,恶心,呕吐,食欲减退来就诊,一周前患感冒。查体:体温37.8℃,神清,咽部轻度充血,双侧扁桃体I肿大,心肺未见异常,腹软,脐周疼痛为主,有压痛,无反跳痛,肝脾未及,肠鸣音稍活跃。双下肢可见对称分布的紫癜,分批出现,个别融合成片。膝踝关节有轻微肿痛。

过敏性紫癜使用糖皮质激素可以改善的症状是?()

A.皮肤紫癜

B.消化道症状

C.关节肿痛

D.肾脏改变

E.发热

F.鼻出血

G.便血

H.贫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种片剂是以碳酸氢钠与枸橼酸为崩解剂( )。

A.泡腾片

B.分散片

C.缓释片

D.舌下片

E.植入片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大部分矿区采用的采空区顶板处理的方法有哪几种?北宿煤矿采用那种方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