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图有四种实验设计及操作,实验过程中其现象不足以说明C02与Na0H溶液发生了反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图有四种实验设计及操作,实验过程中其现象不足以说明C02与Na0H溶液发生了反应的是( )

A                 B            C             D

考点:中和反应及在实际中的应用酸的性质碱的性质
题型:选择题

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增加的子公司,在编制合并利润表时,应当将该子公司合并当期期初至报告期末的收入、费刚、利润纳入合并利润表。( )

题型:选择题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臧克家的话最能说明的道理是

A.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贡献

B.生命是宝贵的也是脆弱的

C.各种生命都是相互依存,相依为命的

D.有些生命没有存在的意义

题型:选择题

叉车是物流领域最常用的机械,应用最广泛。其中占叉车总量的80%左右的是前移式叉车。

题型:选择题

电容式液位计的电容数值很小,直接测量电容变化量有困难,通常采用的测量方法是()法和()法。

题型:选择题

下图中虚线是某岛屿火山喷发后火山灰厚度等值线,a

下列关于该岛屿的叙述,正确的是()

①终年温和多雨

②适宜生产柑橘、葡萄

③植被具有耐旱特征

④河流水量季节变化小

A.②④

B.③④

C.①④

D.②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