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银行内控能力常用的内部指标包括三个方面:信贷资产质量、盈利水平和流动性。(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体现银行内控能力常用的内部指标包括三个方面:信贷资产质量、盈利水平和流动性。( )

考点:一级建造师公司信贷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司信贷
题型:判断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2分)

A.摇滚乐那强烈快速的节奏和迷离闪烁的灯光效果,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B.这青山绿水,茂林丰田,对于这些老知青来说无疑不是青春汗水的结晶。

C.在常规能源中,水电的优越性是无可比拟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再生能源。

D.市卫生局与下属大医院共建的“医疗绿色通道”,是一种崭新的快捷求医机制。

题型:判断题

可见光固化选用高强度光固化器,其树脂层厚度不超过()。

A.2.0~2.5mm

B.2.5~3.5mm

C.3.5~5.0mm

D.5.0~6.5mm

E.6.5~8.0mm

题型:判断题

有以下程序  void fun(char *a, char *b)  { a=b; (*a)++; }  main( )  { char c1=''A'',c2=''a'',*p1,*p2;    p1=&c1; p2=&c2; fun(p1,p2);    printf("%c%c\n",c1,c2);  }  程序运行后的输出结果是( )。

A.Ab

B.aa

C.Aa

D.Bb

题型:判断题

向核心变动就是由组织外围逐步向组织内圈方向变动,它与下面哪种方向的事业生涯变动相关()

A.横向变动

B.纵向变动

C.向核心变动

D.向周边变动

题型:判断题

Chinese Wall模型的设计宗旨是:()。

A、用户只能访问哪些与已经拥有的信息不冲突的信息

B、用户可以访问所有信息

C、用户可以访问所有已经选择的信息

D、用户不可以访问哪些没有选择的信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