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在发现了一处较远的,但蜜源丰富、含糖量很高的蜜源,回巢的动作是()A.跳8字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蜜蜂在发现了一处较远的,但蜜源丰富、含糖量很高的蜜源,回巢的动作是()

A.跳8字舞,舞蹈的次数较多,动作的强度较大

B.跳圆形舞,舞蹈的次数较多,动作的强度较大

C.跳8字舞,舞蹈的次数较少,动作的强度较小

D.跳圆形舞,舞蹈的次数较少,动作的强度较小

考点:生物学普通动物学普通动物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语文运用(4分)

为了配合写景散文单元的学习,班级板报组出了一期板报,其中有一段导语没有写完,请你根据已经写好的部分将这段话补充完整。

四季的语言丰富多彩:从春风中,我们读出了希望;从夏花中,我们读出了绚烂;                              ;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叙述正确的是______。

A.程序设计就是编制程序

B.程序的测试必须由程序员自己去完成

C.程序经调试改错后还应进行再测试

D.程序经调试改错后不必进行再测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进性肾小球肾炎应及时做__________________,以明确病理类型,以便及早开始治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CVP监测的注意事项。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你校做了一个关于中学生睡眠、饮食和休闲等生活习惯的调查, 发现学生最常见的不良生活习惯: 晚上熬夜; 不吃早餐上学, 常吃方便面; 长时间上网聊QQ和玩游戏。请根据以上信息写一篇不少于100词的短文,要求:

简述这些坏习惯可能产生的不良影响。

呼吁广大中学生培养健康的睡眠、饮食和休闲的习惯。

文章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Let’s develop a healthy lifestyle

According to a survey among middle school students, many students have the following bad habits: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