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d you tell us ______? —About two we

题型:选择题

问题:

—Could you tell us ______?

—About two weeks. [ ]

A. how often are we going to be away

B. how often we are going to be away

C. how long are we going to be away

D. how long we are going to be away

考点:宾语从句
题型:选择题

沈阳气象中心气象台从2008年11月14日凌晨,开始相继对大连、盘锦、营口等地发布了雾情级别最高的红色预警信号,其中在营口地区及附近海区雾情最为严重,能见度不已50米。据此完成题。

小题1:深秋时节辽宁等地区时有大雾的原因是(  )

A.昼夜温差减小,水汽易凝结,且风力微弱,水汽不易扩散

B.昼夜温差减小,水汽不易凝结,直接悬浮于大气中

C.昼夜温差较大,水汽不易凝结,直接附着于地面上

D.昼夜温差较大,水汽易凝结,且该季节晴朗天气多,有利于浮尘产生小题2:在此期间,太阳直射点在地球表面的移动状况是(  )

A.一直向北

B.一直向南

C.先向北后向南

D.先向南后向北

题型:选择题

NA表示阿伏加德罗常数的值,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标准状况下,NA个分子所占的体积约为22.4 L

B.标准状况下,2.24L CH4和NH3混合气体中含有的电子数目为NA

C.0.1 mol·L-1的K2SO4溶液中阴、阳离子总数为0.3NA

D.标准状况下,22.4L氢气和氦气混合气体中含有的原子总数为2NA

题型:选择题

PET/CT显像时,获取PET图像的衰减校正方法是()。

A.68Ge对PET数据进行衰减校正

B.CT对PET数据进行衰减校正

C.A和B

D.无需衰减校正

E.以上均不是

题型:选择题

设计实验探究胰岛素对金鱼生命活动的影响:

实验原理:血糖含量的相对稳定对保证动物进行正常生理活动的主要条件动物体内血糖的调节主要是通过胰岛素来完成的.胰岛素的分泌增加可以促进血糖合成糖元,加速血糖的分解,降低血糖的浓度.一旦机体内含量太低,动物可能出现惊厥、昏迷等现象.

实验目的:通过本实验理解胰岛素对动物血糖的影响.

材料用具:活金鱼5条,胰岛素(G2单位/毫升),10%葡萄糖溶液,500毫升烧杯两个(分别标有A和B),500毫升量筒1个,请你设计本实验的方法步骤来探究.

方法步骤:

①烧杯A中加入0.5毫升胰岛素和200毫升水,烧杯B中加入10%葡萄糖溶液200毫升.

②______.

③______.

(1)请补充完成上述实验步骤.

(2)在这个实验中,为什么要用两个烧杯?其中A和B分别起什么作用?

(3)为什么要用5条金鱼?每个烧杯中只放入一条行吗?

(4)分析步骤②和③分别可能是什么结果?

题型:选择题

()年,中 * * 党成立,中国工人阶级开始以自觉的姿态登上历史舞台。

A.1911

B.1919

C.1920

D.192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