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提出,到201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提出,到201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健康发展协调推进的基本格局,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力争达到()左右。

A.5%

B.8%

C.15%

D.21%

考点: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第八章国家最新颁布的基础设施和基础产业专项规划分析第八章国家最新颁布的基础设施和基础产业专项规划分析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数 * * ,4,2,1,
1
2
1
4
,…,试写出此数列的一个通项公式an=______,Sn为数列{an}的前n项的和,则S10=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患者,临床诊断为先天性主动脉口狭窄。

关于先天性主动脉口狭窄,叙述错误的是()。

A.指从左心室流出道至升主动脉之间任何部位出现的梗阻

B.病理上分为主动脉瓣狭窄、主动脉瓣下狭窄和主动脉瓣上狭窄

C.主要血流动力学变化是收缩期左心室和主动脉之间存在压差,导致左心室排血受阻

D.降主动脉多有狭窄后扩张

E.在胸骨左缘第2、3肋间闻及收缩期喷射性杂音,粗糙,向颈部传导,常伴震颤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具有显著抗癌活性的10-羟基喜树碱的结构如图所示。下列关于10-羟基喜树碱的说法正确的是

[ ]

A.分子式为

B.不能与溶液发生显色反应

C.不能发生酯化反应

D.一定条件下,1mol该物质最多可与1mol NaOH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票据法》的规定,下列票据中,不得进行挂失止付的有()。

A.已经付款的票据

B.绝对记载事项不全的票据

C.手续欠缺的票据

D.票据权利时效届满的票据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一年期贷款利率6%,年通货膨胀率2%,扣除通货膨胀影响的贷款资金成本为( )。

A.8.12%
B.5.88%
C.3.92%
D.4%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