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每空1分,共6分) 小题1:,处江湖之远则忧其

题型:默写题

问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每空1分,共6分)

小题1:                   ,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 (范仲淹《岳阳楼记》)

小题2:元嘉草草,封狼居胥,                     。 (辛弃疾《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

小题3:                 ,凝绝不通声暂歇。 (白居易《琵琶行》)

小题4:临帝子之长洲,                     。 (王勃《滕王阁序》)

小题5:固知一死生为虚诞,                     。(王羲之《兰亭集序》)

小题6:青冥浩荡不见底,                       。 (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

考点:诗文默写
题型:默写题

主管单位收到财政专户核拨的应返还所属单位的预算外资金时,通过【】

A.“应缴预算款”科目核算

B.“应缴财政专户款”科目核算

C.“暂存款”科目核算

D.“暂付款”科目核算

题型:默写题

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公园,2013年8月发生有关业务及收入如下:(1)旅游景点门票收入400万元;(2)景区内设立有一家游艺场,提供娱乐服务,取得收入100万元;(3)民俗文化村项目表演收入120万元;(4)与甲企业签订合作经营协议;以景区内价值2000万元的房产使用权与甲企业合作经营景区酒店(房屋产权仍属公司所有),按照约定旅游公司每月收取20万元的固定收入;已知:上述各项收入均能单独核算,当地规定的娱乐业的营业税税率为20%。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1)~(4)小题。

下列说法中,表述正确的是()。

A.旅游景点门票应按"服务业"税目征收营业税

B.游艺场收入应按"服务业"税目征收营业税

C.民俗文化村项目表演收入应按"文化体育业"税目征收营业税

D.合作经营的景区酒店应按"服务业"税目征收营业税

题型:默写题

下列物质所发生的现象属于化学变化的是[ ]

A.酒精挥发

B.蓄电池充电

C.矿石粉碎

D.海水嗮盐

题型:默写题

肾脏调节酸碱平衡的机制中,错误的是()

A.H+-Na+交换

B.HCO-3重吸收

C.分泌NH3

D.分泌HCO-3

E.尿的酸化

题型:默写题

以下程序运行后的输出结果是 【8】
main()
int a=l,b=3,c=5;
if(C=a+b)printf("yes\n");
else printf("no\n");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