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企业追加筹资的金额未定时,则需要测算不同筹资范围内的边际资本成本,这称之为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当企业追加筹资的金额未定时,则需要测算不同筹资范围内的边际资本成本,这称之为______。

考点:自学考试经济类物流企业财务管理自考题
题型:填空题

男性42岁活动多时常出现右腰部钝痛尿常规检查每高倍视野红细胞15-20个,白细胞3-5个。B超:右肾盂内可见3cm×2cm不规则强回声后伴声影。

还需进行的检查时()

A.KUB+IVP

B.CT和尿培养

C.磁共振和血常规检查

D.肾动脉造影

E.膀胱镜检查

F.24小时尿液分析

题型:填空题

信号条只能提供定性的质量信息,而不能提供控制印刷质量的定量信息。

题型:填空题

实验课上,某小组的同学用生石灰进行“化学反应中能量的变化”实验时发现:向块状生石灰中加入适量水后没有明显的温度变化.为确定其原因,进行了如下实验探究.

【提出问题】生石灰是否变质?其成分是什么?

【查阅资料】氢氧化钙溶解过程中无明显温度变化,与盐酸反应无气体生成.

【猜想与假设】同学们认为生石灰样品已经变质,并对其成分作出了如下4种猜想.

猜想1:氧化钙和氢氧化钙;

猜想2:氧化钙和碳酸钙;

猜想3:______;

猜想4:氧化钙、氢氧化钙和碳酸钙.

【进行实验】同学们将少量样品研碎后,按如图所示过程进行实验.

(1)在溶解过程中用温度计测量液体的温度,发现温度计示数升高,说明样品中应该含有______.

结论:猜想3不成立.

(2)滤渣B中一定含有______,用化学方程式表示生成该物质的反应______.

结论:①块状生石灰表面发生变质;②猜想1不成立.

(3)为验证滤液C的成分,进行后续实验.

实验操作实验现象实验结论
____________①滤液中溶质为氢氧化钙

②猜想4成立,猜想2不成立

【反思与评价】

上述实验过程能否得出猜想4成立、猜想2不成立的结论,理由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升起机构卷筒轴属()

A、心轴

B、转轴

C、传动轴

题型:填空题

湿颗粒干燥时,一般干燥温度为()

A.60℃~70℃

B.60℃~80℃

C.50℃~70℃

D.70℃~80℃

E.60℃以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