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方框内适当的词,并用其适当形式填空。five help possible

题型:填空题

问题:

选择方框内适当的词,并用其适当形式填空。
five     help     possible     own     her
1.It's _______ for teenagers to know a little bit about first-aid.
2.I hear Sarah lives on the _______ floor of this tall building.
3.Your daughter is so young that you can't leave her at home by _______.
4.Huang Yue's father is the _______ of this shop.
 5.Use "might" or "could" to show that you think something is _______ true.
考点:形容词可数名词(单数名词,复数名词)序数词反身代词副词
题型:填空题

阅读下列短文,回答有关问题:

被封闭的液体有一个重要特点,即加在被封闭液体上的压强能被液体大小不变地向各个方向传递.这个规律被称为帕斯卡原理.帕斯卡原理是液压机的工作基础.

(1)如图是液压机的工作原理图,小活塞和大活塞的面积分别为S1和S2,当用力F1向下压小活塞时,小活塞下方液体受到的外加压强为F1/S1,此时大活塞受到液体的压强为多大?大活塞受到液体的压力F2为多大?

(2)在不增加作用在小活塞上的力的前提下,如何实现使大活塞一端举起更重物体的目的?(至少答出两种具体的方法)

题型:填空题

在城市地面规划形式中,当地面坡度超过8%时,地表水冲刷加剧,人们步行感觉不便,且一般单排建筑占地顺坡方向差达1.5m左右时,以规划为()较好。

A.平坡式

B.陡坡式

C.混合式

D.台阶式

题型:填空题

19世纪,著名的进化论的创立者是                 ( )

A.达尔文

B.孟德尔

C.罗伯特•虎克

D.牛顿

题型:填空题

抽油烟机的电机转子(),会引起噪声大的故障。

题型:填空题

10岁,右大腿下端疼痛伴高热达39.5℃一天,怀疑为急性化脓性骨髓炎。

最有价值的辅助检查是

A.CT检查

B.X线摄片检查

C.血培养

D.局部穿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