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生产总过程包括生产、分配、交换、消费四个环节,其中( )。 A.生产是起点,消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社会生产总过程包括生产、分配、交换、消费四个环节,其中( )。

A.生产是起点,消费是终点

B.分配和交换是连接生产和消费的中间环节

C.交换决定生产,分配决定消费

D.分配、交换和消费对生产也有反作用

考点:国家公务员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猪瘟淋巴结是出血性炎症,切面周边出血、()。

A.呈大理石样斑纹

B.有细小出血点

C.呈灰白色脑髓质样病变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兴趣小组的同学从实验室收集到一桶含有FeSO4、CuSO4的废液,他们想从中回收金属铜和硫酸亚铁晶体,设计了如下实验方案。结合实验方案回答下列问题:

(1)步骤①中,金属X是       ,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2)步骤②中,加入过量稀硫酸的目的是                               

(3)从滤液中获得硫酸亚铁晶体采用的方法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STM-1信号中一帧包含的字节数为()个。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因舌外伤致较严重出血,急诊止血的方法是()

A.药物止血

B.纱布填塞

C.颈外动脉结扎

D.指压患者颈总动脉

E.缝合止血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8年,贾某在房地产公司购买了一套商品房,正在办理房产证中。后贾某与王某签订了一份《房屋买卖合同》,约定:贾某将房屋转让给王某,价格为75000元,王某于合同签订当日支付定金25000元,一个月后再付15000元,余款35000元办理银行按揭。合同还约定,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若贾某中途不卖,贾某除应退还定金外,还需赔偿20000元给王某;若王某中途不买或者逾期支付房款,贾某可将王某所支付的定金抵作违约赔偿金,不予退还。后因贾某反悔,不愿履行合同,王某向法院起诉,要求贾某继续履行合同,协助王某办理房屋过户手续。贾某辩称,出卖的房屋未办理房产证就转让,双方签订的合同无效。下列哪些说法正确?()

A.贾某未办理房产证即转让房屋属于无权处分行为,所签合同为无效合同

B.贾某隐瞒房屋未办理房产证的事实构成欺诈,所签合同为可撤销合同

C.贾某与王某所签合同为有效合同

D.贾某未按照合同履行义务,应当依法承担违约责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