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扇形的圆心角是72°,则它的面积相当于和它同半径的圆面积的______.(填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一个扇形的圆心角是72°,则它的面积相当于和它同半径的圆面积的______.(填几分之几)

考点:圆的面积
题型:填空题

读下面这段文字,根据拼音写出汉字。(3分)

生命就像一艘chéng   (1)  载着梦想的航船,朝着自己心灵的方向,劈波斩浪,驶向渴望中的远方。我们吸纳知识的营养,是为了能够穿越重重的迷雾,战胜层层的恶浪,避开一个个暗jiāo  (2)   。我们紧握生命的罗盘,享受着呼啸前进的快乐,不让载梦的巨舸在欲望的浅滩上gē (3) 浅!

题型:填空题

(2)在以上中性溶液中,继续滴加Ba(OH)2(aq),请写出此步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若等腰三角形的两边长为6cm和2cm,则它的周长为______cm.

题型:填空题

直肠癌MRI检查评价骶骨受累首选的序列为()

A.横轴位T2WI 

B.横轴位T1WI 

C.矢状位T2WI 

D.冠状位T1WI 

E.冠状位T2WI 

题型:填空题

目前用于治疗血吸虫病的首选药物是()

A.酒石酸锑钾

B.呋喃丙胺

C.六氯对二甲苯

D.青蒿琥酯

E.吡喹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