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硫酸钠中有+4价的硫,它既有氧化性又有还原性。现有试剂:溴水、硫化钠溶液、Na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亚硫酸钠中有+4价的硫,它既有氧化性又有还原性。现有试剂:溴水、硫化钠溶液、Na2SO4、稀H2SO4、NaOH溶液、氨水。

(1)要证明Na2SO3具有还原性,应选用的试剂有________;看到的现象是________;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

(2)要证明Na2SO3具有氧化性________,应选用的试剂有_________;看到的现象是_______;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

考点:单质硫金属硫化物二氧化硫三氧化硫
题型:填空题

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与消灭剥削、消除两极分化,最终达到共同富裕的关系是什么

题型:填空题

我国的物业管理制度是由国家法规政策和()共同组成的。

A.物业管理部门法规政策

B.政府制定的法规政策

C.国务院制定的法规政策

D.地方性法规政策

题型:填空题

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于2016年1月3日宣布,沙特与哪个国家断绝外交关系,并责令其外交人员48小时内离境?()

A.伊朗

B.乌克兰

C.美国

D.韩国

题型:填空题

()年根据《壬子癸丑学制》和《福中矿务学校简章》、《福中矿务学校管理规则》的规定,学校在预科毕业后续办正科,因而改名为福中矿务专门学校。自此,学校成为一所既有预科又有正科的专门学校。

A、1923

B、1921

C、1919

D、1915

题型:填空题

下列情况被判的不是运动员成绩无效的是()

A.受到两次警告者

B.竞赛中超过组委会规定的终点关闭时间

C.未按规定读取成绩者

D.完成赛事者以任何形式向其他运动员传递赛场信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