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汇总表账务处理程序的主要特点是定期地将所有记账凭证汇总编制汇总记账凭证,再根据汇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科目汇总表账务处理程序的主要特点是定期地将所有记账凭证汇总编制汇总记账凭证,再根据汇总记账凭证登记总分类账。()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北京会计基础
题型:判断题

患者,男,60岁,心前区阵发性疼痛1个月,多在夜间发作,与活动无关,每次发作15分钟,发作时心电图Ⅱ、Ⅲ、aVF导联ST段抬高。首选治疗的药物是()。

A.硝酸酯类

B.β受体阻滞剂

C.钙离子拮抗剂

D.洋地黄类

E.乙胺碘呋酮

题型:判断题

青藏地区最突出的气候特征是   [ ]

A.干旱            

B.冷湿          

C.高寒          

D.高温多雨

题型:判断题

侧泳的完整配合是两腿蹬剪水()次,两臂各划水()次,呼吸()次。

A.1:1:1

B.1:2:1

C.2:1:1

D.1:1:2

题型:判断题

东方日出,西方日落,社会是发展的,生物是进化的,都反映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小王对此不以为然。他说,有的规律是可以改造的。人能改造一 切,当然也能改造某些客观规律。比如价值规律不是乖乖地为精明的经营者服务了吗人不是把肆虐的洪水制住而变害为利了吗以下哪项最为确切地揭示了小王上 述议论中的错误()

A.他过高地估计了人的力量

B. 他认为“人能改造一切”,这是武断的

C. 他混淆了“运用”与“改造”这两个概念

D.价值规律若被改造就不叫价值规律了

题型:判断题

19世纪中期,英国生活资料及生产原料进口占其进口总额的95%,约50%的工业产品销往国外。可见()

A.自由贸易导致巨额贸易逆差

B.英国成为典型的外向型经济国家

C.工业革命成就英国世界霸主地位

D.消费旺盛显示英国经济活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