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统汁中常用的人均可支配收入由四部分构成,分别是:工资性收入、转移性收入、经营性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现在统汁中常用的人均可支配收入由四部分构成,分别是:工资性收入、转移性收入、经营性收入和财产性收入。财产性收入一般是指家庭拥有的动产(如银行存款、有价证券等)、不动产(如房屋、车辆、土地、收藏品等)所获得的收入。它包括出让财产使用权所获得的利息、租金、专利收入等;财产营运所获得的红利收入、财产增值收益等。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财产性收入的是( )。

A.王某家传的青花瓷器在展览会上被专家估价为200万元

B.李某买了一辆载重10吨的货车跑运营,每年收入8万元以上

C.赵某为公司作出重大贡献,公司给予10万元的奖励

D.高某在闹市有一间房屋,某厂家在房顶安放厂广告牌,并支付给他一定费用

考点:国家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2009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基坑回填施工前应分别取样测定回填土的最大干容重和最佳含水量并做压实试验,确定填料含水量控制范围、松铺厚度和压实遍数等参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低床、低垄的特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总收入15万元,减除成本、费用、损失10万后,其余额应缴纳什么税()。

A.个人所得税

B.企业所得税

C.营业税

D.增值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处于技术生命周期第二阶段的是()

A.创新阶段

B.成长阶段

C.成熟阶段

D.衰退阶段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源确认单是一种OSS内部定单,主要用于指导OSS各级()进行资源确认工作。

A、职能部门之间

B、职能部门内部

C、生产部门之间

D、生产部门内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