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结矿碱度高于炉渣碱度叫()烧结矿。A、自熔性 B、熔剂性 C、非自熔性 D、高碱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烧结矿碱度高于炉渣碱度叫()烧结矿。

A、自熔性

B、熔剂性

C、非自熔性

D、高碱度

考点:烧结工考试高级烧结工高级烧结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同学为探究铁合金中铁的质量分数,先后进行了三次实验,实验数据如下表:

实验次数

项目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所取合金的质量/g202040
所加稀硫酸的质量/g10012080
生成氢气的质量/g0.40.40.4
根据该同学的实验,试回答以下问题:

(1)上表三次实验中,合金里的铁恰好完全反应时,消耗稀硫酸溶液的质量是______g.

(2)该铜铁合金中铁的质量分数是多少?______;

(3)第三次实验所得溶液溶质质量分数为______(结果保留至0.1%).

题型:单项选择题

皮下脂肪最发达的鸟类是()总目。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黄土高原示意图”,完成下列要求:

(1)写出字母代表的地形名称.

A.______(高原) B.______ (山脉)   C.______ (山脉) D.______ (河流)

(2)写出数字代表的城市.

①______②______③______④______⑤______

(3)黄土高原上最富集的能源矿产是______.

(4)黄土高原从温度带看,属于______带;从季风区看,属于______区;从四大区域位置看,位于______地区;从阶梯位置看,位于第______级阶梯.

题型:单项选择题

煤在空气中存放一年,则其热量会降低()%,这是因为氧化作用的结果。

A.10;

B.20;

C.25。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作业分析的技能是通过提取学生无意注入其中的隐含信息来了解教学效果的行为方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