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增值税的征税范围包括通过继承、赠与等方式转让房地产的行为。(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土地增值税的征税范围包括通过继承、赠与等方式转让房地产的行为。( )

考点: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题型:判断题
用钢条的A端靠近磁针的N极时,发现N极被排斥,则(  )

A.钢条一定有磁性,且A端为S极

B.钢条一定有磁性,且A端为N极

C.钢条一定没有磁性

D.钢条可能有磁性也可能没有磁性

题型:判断题

人的生长发育,受损细胞的修复和更新,都离不开______,同时______也能被分解,为人体的生命活动提供______.

题型:判断题

You can ________ him not to smoke but you may not ________ him.[ ]

A.advise; advise  

B.advise; persuade

C.persuade; advise  

D.persuade; persuade

题型:判断题

设函数y=f(x)是由方程exy+x+y=0所确定,求f’(x)。

题型:判断题

谢某(男,29岁,无业)常向沈某(男,17岁,高中学生)灌输享乐思想,并告诉沈某偷钱是最快、最安全的发财致富方法,并告诉沈某哪里的东西最好偷。沈某听后起意盗窃,一日窜至他家附近的某五金店行窃,撬锁时恰逢同班同学曾某(男,18岁,高中学生),沈某怕曾某告发,便用刀威胁曾,要他一起偷盗,事后三七分成。曾被迫与之一起行窃,盗得1 000余元,分得320元。  谢某是否构成犯罪

A.不构成。因为他并未实施偷盗行为,只是向沈某灌输不良思想和提供信息,并不构成犯罪行为

B.构成。谢某的行为属于教唆他人犯罪,这本身也是一种犯罪行为

C.构不构成犯罪要看沈某是否听从他的教唆实施了被教唆的罪行,沈某事实上依其教唆犯罪了,谢某才构成犯罪,否则不构成犯罪

D.不管事实上沈某是否听从其教唆实施了被教唆的行为导致犯罪,谢某的行为均已构成犯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