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光度分析法是________光谱分析。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火焰光度分析法是________光谱分析。

考点:医院评审三基考试临床检验科学三基考试三基培训考试临床检验科学临床生物化学
题型:填空题

出现跑单时,首先应记下()。

A、跑单车辆的车牌号码

B、跑单顾客的特征

C、跑单车辆的车型

D、跑单的金额

题型:填空题

浮头式换热器全过程试压一般分三程进行,其中第二程主要试验()。

A.浮头

B.浮动管板

C.管子连接口

D.外头盖

题型:填空题

所有角焊缝中,焊脚尺寸总是等于焊脚。

题型:填空题

材料1
马克思曾经说过:“如果一个人只为自己劳动,他也许能够成为著名的学者、伟大的哲人、卓越的诗人,然而他永远不能成为完美的、真正伟大的人物……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作出的牺牲;那时我们所享受的就不是可怜的、有限的、自私的乐趣,我们的幸福将属于千百万人,我们的事业将悄然无声地存在下去,但是它会永远发挥作用,而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
材料2
每个人都是一棵树。坚定的信念迟早会开花。健康的花朵终究会结果实。成熟的果实必定会孕育核或籽……有了信念,枯木逢春会萌发新的枝干。有了信念,落叶树越冬会重绿。有了信念,灌木不再匍匐在地。有了信念,苗木将长成大树。
材料3
人在希望中长大,假如五十而不死,还是要带着希望走完那所剩不多的生命的旅程。站在五十的记忆点上,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会吃惊,也会懊恼,自然更多惭愧。路不平坦,我们这一辈人本来谁也不曾走过平坦的路,不过,摸索而碰壁,跌倒了又爬起,迂回而再进,这却各人有各人不同的经验。
请回答:

如何正确认识和处理个人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关系。

题型:填空题

铁水预处理区域烧结矿粉和氧化钙储料罐的有效容积()。

A.40m3和20m3

B.20m3和40m3

C.40m3和40m3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