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两人分别在并列的两个升降机中,各自以自己为参照物,甲看见乙在上升,楼房也在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甲、乙两人分别在并列的两个升降机中,各自以自己为参照物,甲看见乙在上升,楼房也在上升,乙看见楼房在上升.如果以地面为参照物,则他们各自运动的状态是(  )

A.甲在上升,乙在下降

B.甲、乙都在下降,但乙比甲快

C.甲、乙都在下降,但甲比乙快

D.以上三种情况都不对

考点:运动和静止的相对性
题型:选择题

黄芪的主治病证有()

A.脾肺气虚

B.气虚水肿

C.中气下陷

D.阴虚燥咳

E.自汗盗汗

题型:选择题

In right Fig,if the length of the segment AB is 1,M is the midpoint  of the segment AB,and point C divides the segment MB into two partssuch that MC:CB=1:2,then the length of AC is______.

(英汉词典:length长度;segment线段;midpoint中点;divides…into分为,分成)

题型:选择题

发绀伴呼吸困难()

A.大量气胸

B.法洛(Fallot)四联症

C.休克

D.缩窄性心包炎

E.贫血

题型:选择题

[复合型非选择题]男,56岁,心房颤动患者,突发一过性黑嚎。二周来共发生过5次,每次持续2~15s。查体无神经系统异常。脑CT无异常。

可能的诊断是()

A.脑动脉瘤

B.脑血栓形成

C.脑出血

D.脑血管畸形

E.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题型:选择题

当220KV线路发生相间短路故障时,()动作后,同时跳开线路两侧()相断路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