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征求意见稿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10年1月29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回答1-2题。

1、上述材料说明  [ ]

①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  ②公民通过重大事项社会公示制度参与民主决策 ③我国公民可以通过社情民意反映制度参与民主决策 ④公民通过社会听证制度参与民主决策

A、③④

B、①③

C、①②

D、②④

2、房屋征收与补偿是一个涉及多方利益的问题。假如你所在的班级要以此举办一次模拟听证会,以下是举办听证会过程的一般步骤,你认为最合理的是[ ]

①将全班同学分成小组,扮演不同的角色   ②各小组分别准备资料   ③确定听证会主题    ④听证会主持人总结   ⑤模拟听证会的程序,各小组推荐代表陈述观点

A、③→①→②→⑤→④

B、①→③→②→④→⑤

C、③→②→①→⑤→④

D、②→①→③→⑤→④

考点:民主决策人民民主专政
题型:选择题

患者男性,45岁,因“发热、精神错乱”来诊。患者既往有肾病、心脏杂音、再发性骨髓炎病史,进行血液透析多年。心脏超声:主动脉瓣膜上有赘生物。

患者经济条件欠佳,病原学结果:致病菌为青霉素敏感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性价比最好的抗菌药物是()

A.头孢呋辛+阿奇霉素

B.阿莫西林+红霉素

C.青霉素+庆大霉素

D.克林霉素+多西环素

E.头孢曲松+庆大霉素

题型:选择题

自动过分相装置的绝缘锚段关节转换柱处非工作支抬升量应符合设计要求,允许偏差±()mm。

A.20

B.30

C.40

D.50

题型:选择题

患者,女,32岁,劳累后心悸,气短10年,近来常有心绞痛发作,偶有晕厥,体检:心脏扩大,可闻及病理性杂音,脉压减少,拟诊主动脉瓣狭窄。

为明确诊断,病史询问最主要的是

A.外伤史
B.家庭史
C.高血压史
D.癫癎发作史
E.风湿活动史

题型:选择题

选择信用标准时应考虑的因素包括()

A.同行业竞争对手情况

B.企业承担违约风险的能力

C.客户的资信程度

D.客户的信用品质

题型:选择题

舌体胖大,淡白而嫩属于()

A.气血两虚

B.脾虚水停

C.阴虚火旺

D.阳虚血瘀

E.风热犯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