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这里的“法律”一词应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这里的“法律”一词应作()。

A.限制解释

B.扩充解释

C.语法解释

D.历史解释

考点:企业法律顾问综合法律知识2011年企业法律顾问《综合法律知识》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40岁,某印刷厂工人,因持续性腹绞痛,阵发性加剧而入院。患者自诉近五年来经常有腹绞痛发作,部位多在脐周,发作时尚能坚持工作。但近一年来,腹痛发作频繁,发作时大汗淋漓,面色苍白,在地上打滚,并伴有头痛、头晕、乏力、关节酸痛。体查:一般情况尚可,体温正常,面色苍白,牙龈有色素沉着,眼底动脉痉挛,腹部平软,肝脾未扪及,肠鸣音正常,诊断为慢性铅中毒

对此患者,首选的解毒剂是()

A.二巯丁二钠

B.依地酸二钠钙

C.巯乙胺

D.二巯基丙磺酸钠

E.二巯基丙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广东省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人口高居全国第一位。是中国经济最发达、文化最开放的省份。()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所指的质量检验制度包括自检、互检和专职检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地西泮与氯氮卓片剂的含量测定法

A.HPLC(内标法)
B.HPLC(主成分自身对照法)
C.紫外分光光度对照品对比法
D.紫外分光光度吸收系数()法
E.TLC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各级人民政府及其部门制定规范性文件涉及地方税收内容的,应当征求()的意见,并按规定上报备案。

A、上级地税机关

B、同级地税机关

C、税务总局

D、人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