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钠元素的某白色固体X易溶于水,取少量溶液进行如下实验: 据此回答:由现象(1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含钠元素的某白色固体X易溶于水,取少量溶液进行如下实验:

据此回答:由现象(1)推知X为(写化学式,下同)______,反应②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由现象(2)推知X为______,反应①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由现象(3)推知X为______.

考点:盐的性质化学反应方程式的书写文字表达式酸的性质
题型:填空题

西瓜是夏天很好的解渴水果,有丰富的汁液,这些汁液主要存在于西瓜细胞的哪个部位(  )

A.细胞膜中

B.细胞核中

C.细胞壁中

D.液泡中

题型:填空题

语句ofstream f("SALARY.DAT",ios::appl ios::binary);的功能是建立流对象f,试图打开文件SALARY.DAT并与之连接,并且( )。

A.若文件存在,将文件写指针定位于文件尾;若文件不存在,建立一个新文件

B.若文件存在,将其置为空文件:若文件不存在,打开失败

C.若文件存在,将文件写指针定位于文件首;若文件不存在,建立一个新文件

D.若文件存在,打开失败:若文件不存在,建立一个新文件

题型:填空题

A large number of people are _____, and how can the local government ignore the problem?

A.at work

B.in work

C.out of work

D.after work

题型:填空题

当石油液化气起火后,首先关闭钢瓶阀门,再用水或二氧化碳灭火器灭火。

题型:填空题

增加投入、采取经济激励措施是根据合同实施偏差分析的结果所采取的( )。

A.组织措施
B.技术措施
C.经济措施
D.合同措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