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圆时,圆中心的()叫圆心,用字母()表示,圆心确定圆的()。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画圆时,圆中心的(    )叫圆心,用字母(    )表示,圆心确定圆的(    )。

考点:圆的定义(认识)和圆周率
题型:填空题

玉兰和木兰的区别?

题型:填空题

仔细观察下图,下列有关说法正确的是

A.图中b区的直链烷烃在常温下呈液态

B.烷烃的熔点随分子中碳原子的增加一定逐渐升高

C.汽油的化学成份为C5~C12的碳氢化合物,分馏石油时,收集汽油的温度应控制在200℃以上

D.碳原子数相同的不同烷烃,其沸点都相同

题型:填空题


希赛IT教育研发中心采用电信的ADSL拨号线路进行上网,采用了Wingate代理服务器,其地址为168.192.1.253,Wingate上的HTTP代理端口是80,为了使用户动态获得IP地址,在装有Wingate代理服务器的Windows Server 2008上安装了DHCP服务器。希赛IT教育研发中心可用的IP地址是168.192.1.0/24,服务器的IP地址范围是168.192.1.240-168.192.1.254。

【问题4】
如何将某个IP地址固定分配给某台机器

题型:填空题

光缆规格由()部分组成。

A.4

B.5

C.6

D.7

题型:填空题

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应当作为考核评价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行()职责的重要内容。

A.政治

B.文化

C.行政

D.经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