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敞口容器中的下列溶液,久置后溶液中溶质的浓度会变大的是() A.浓硫酸 B.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放在敞口容器中的下列溶液,久置后溶液中溶质的浓度会变大的是()

A.浓硫酸

B.氢氧化钠

C.浓盐酸

D.氯化钠

考点:氯气氯气用于自来水消毒杀菌氯的其他化合物(高氯酸、氯化物、氯酸盐,盐酸等)漂白粉、漂粉精
题型:选择题

かれは てがみの かきかたを おしえて くれると いって いたのに (    ) おしえて くれません。  

A.ぜんぜん

B.ぜひ

C.やっと

D.かならず

题型:选择题

将铁、铝、硅的混合物分为等质量的两份,一份跟足量的NaOH溶液反应,另一份跟足量稀H2SO4反应,最终产生的H2一样多,则铁与硅物质的量之比为[ ]

A.2∶1

B.4∶1

C.1∶1

D.3∶1

题型:选择题

呼吸困难案例:简要病史:患者,女性,23岁,阵发性呼吸困难伴咳嗽1个月。

题型:选择题

宏操作中用于执行指定的外部应用程序的是( )命令。

A.RunSQL

B.RunApp

C.Requery

D.Restore

题型:选择题

主令电器的选用,不仅要注意电气性能,同时还要特别注意()和结构特点以及()方面的要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