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风湿性关节炎早期表现 A.自身免疫反应 B.病情活动 C.慢性,多发性,对称性,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类风湿性关节炎早期表现

A.自身免疫反应
B.病情活动
C.慢性,多发性,对称性,反复发作,四肢小关节
D.畸形
E.关节痛,肿,活动受限

考点:护理正副高结缔组织病和风湿病病人的护理结缔组织病和风湿病病人的护理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一定的顺序排列:0.1666
1
6
0.167166%0.1616.7%.
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17岁,自检发现下腹部出现一包块就诊。查体:右下腹部近耻骨联合处及左侧腹股沟各发现一不规则包块,大小为31mm×44mm,质地较硬,边界不清,表面触及结节感,无压痛。实验室检查:CEA1.75U/ml,CA19-947.1U/ml,CA24211.3U/ml,AFP97.8ng/ml,β-HCG37.2ng/ml。临床生化、临床血液学检查正常。

进一步体检发现,患者左侧睾丸稍大,质地较硬,弹性较右侧睾丸弱。透光试验阴性,无压痛,为明确诊断应进一步检查的项目是()

A.睾丸B型超声检查

B.组织活检

C.尿常规

D.尿液沉渣及细胞学检查

E.性激素

F.CT/MRI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血栓性深静脉炎后期治则为()

A.和营活血,清热利湿

B.清热利湿,活血通络

C.温阳利水,活血化瘀

D.凉血清热,活血通络

E.化痰软坚,利水消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侧肾结核无功能,对侧肾正常,应作()
一侧肾结核无功能,对侧肾重度积水并尿毒症,应先作()

A.抗结核治疗

B.双肾切除

C.肾部分切除术

D.肾切除术

E.肾造瘘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2007年开始营业,只生产一种新型产品,销售单价100元,单位变动生产成本20元,固定生产成本120万元/年。最近连续3年的销售量均为30000件,40000件,35000件,产量分别为30000件、50000件、25000件。销售和管理费用250000元/年。
要求:
1.计算完全成本法下各年的生产成本、销售成本、期末存货成本以及税前经营利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