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所说“月亮躲进云里”是以______为参照物,说“乌云遮住了月亮”是以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平时所说“月亮躲进云里”是以______为参照物,说“乌云遮住了月亮”是以______为参照物. 坐在正在行驶的客车内,乘客以______为参照物是运动的,以______为参照物是静止的.可见运动和静止具有______性.

考点:参照物及其选择
题型:填空题

男性,53岁。因上腹部隐痛1个月余就诊。查粪隐血(+),行纤维胃镜检查,见胃小弯2cm×2cm溃疡,中央凹陷有污秽苔,周围隆起且不规则,质硬易出血,蠕动少。

本病最恰当的处理方法是()。

A.按胃溃疡治疗1个月再胃镜复查

B.抗溃疡加抗真菌治疗

C.按胃癌进行化学治疗

D.手术切除病变

E.手术切除病变加化学治疗

题型:填空题

某同学为了检验家里购买的硫酸铵化肥是否合格,他称取27.5 g化肥样品与足量浓烧碱溶液加热,产生的氨气用100.0g废硫酸吸收。测得吸收氨气的溶液总质量m与反应时间t的变化如右下图所示。所涉及的反应为: (NH4)2SO4+2NaOHNa2SO4+2H2O+2NH3↑; 2NH3+H2SO4 == (NH4)2SO4

请计算:

(1)完全反应后产生氨气               g。

(2)该化肥的含氮量为              (精确到0.1%),则这种化肥属于             (填:“合格”或“不合格”。合格硫酸铵含氮量为20%以上)产品。

(3)请计算废硫酸中硫酸的质量分数(写出计算过程)。

(4)若实验过程中氨气被完全吸收,但该实验测得硫酸铵化肥的含氮量高于实际值,其原因是                      。

题型:填空题

在窗体上画一个名称为Drivel的驱动器列表框,一个名称为Dirl的目录列表框。当改变当前驱动器时,目录列表框应该与之同步改变。设置两个控件同步的命令放在一个事件过程中,这个事件过程是 ______。

A.Drivel_Change

B.Drivel_Click

C.Dirl_Click

D.Dirl_Change

题型:填空题

西安事变又叫[ ]

A.九一八事变

B.双十二事变

C.七七事变

D.八一三事变

题型:填空题

使用手机邮箱业务的条件,描述正确的是()。

A、凡中国移动用户均可申请此业务

B、必须是中国移动全球通用户才能够申请此项业务

C、目前只向企业客户开放

D、必须为所支持的手机类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