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图是食物进入人体消化道时,淀粉、蛋白质、脂肪被消化的程度,字母代表消化器官的排

题型:实验题

问题:

下图是食物进入人体消化道时,淀粉、蛋白质、脂肪被消化的程度,字母代表消化器官的排列顺序。据图回答有关问题。

⑴曲线X代表        被消化的情况,曲线Y代表          被消化的情况。

⑵写出图中字母代表的器官的名称。

B.          C.          D.        

⑶D能对糖类、蛋白质和脂肪进行消化,因为D中含有              两种消化液。

⑷从图中可以看出,淀粉的初步消化是从图中    处开始的;蛋白质的初步消化是从图中   处开始的;食物在图中的    处,最终分解成能被人体吸收的营养物质。(填字母代号)

考点:消化和吸收消化系统的组成和功能
题型:实验题

我国首部面向中小学生生存教育的读本——《生存教育在中国》在深圳面世,书中介绍了中小学生防范性骚扰的十四招“秘笈”。近年来,青春期女孩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接触的环境越来越复杂,如果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就有可能遭受性方面的骚扰。这表明[ ]

A.良好的社会习惯、健康的文化环境已给青少年提供了外界的保护

B.对于友情,需要我们明智而谨慎地把握

C.在日常生活中,女孩更要注意保护自己

D.女学生最好少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以减少遭受性骚扰的可能

题型:实验题

假定在一个没有政府及外贸的两部门经济中,储蓄函数表示为S=-200+0.1Y。当自发投资水平减少50时,消费的变化量是多少 ( )

A.-100

B.-150

C.-250

D.-450

题型:实验题

身份是个体的社会地位及处境地位决定的( )。

A.行为功能

B.角色

C.行为期待

D.自我认同

题型:实验题

(),明末清初卓越的大画家,字雪个,又字八大山人等。

题型:实验题

当前我国的城市化的制度障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