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溃疡性结肠炎的主要表现()A.粘液脓血便,每日8次 B.体温>37.5℃,至少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重度溃疡性结肠炎的主要表现()

A.粘液脓血便,每日8次

B.体温>37.5℃,至少持续3天以上

C.每日腹泻5次

D.血沉>25mm/h

E.血清白蛋白<35g/L

考点:消化内科学(医学高级)炎症性肠病炎症性肠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隶属东京电力的福岛县第一核电站核泄露事故,让日本人至今还没有走出“核恐慌”的阴影,断然拒绝电力公司的任何道歉和谢罪。

B.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出台的限购令激起强烈反响,有评论认为,限购令由于阻碍了炒房通道,降低了炒房获利能力,所以破坏了本来“健康”的市场。

C.目前,少数政府网站变成花架子的现象比较普遍,主要原因是因为不少地方政府只为赶时髦,仓促间跟风上网,而网络管理队伍建设却没有及时跟上。

D.围绕“完善大交通、培植大产业、搞活大流通、优化大生态”的思路,高标准制定建设规划,是确保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验区建设成败的关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做观察“凸透镜成像”的实验时,物体放在距离凸透镜60cm处,在光屏上得到一个倒立、缩小的实像,则该凸透镜的焦距可能是(  )

A.20cm

B.30cm

C.60cm

D.80cm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语言对应关系的表述,正确的有()

A.对应出现于成批的词语之中

B.是语言亲属关系的重要标志

C.对应只存在于亲属语言之间

D.专指语音形式相同或者相似

E.是语言谱系分类的重要依据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a,b为不相等的自然数,且

的算术平均值为

,则a与b的算术平均值为( )。

A.10

B.8

C.6

D.4

E.不能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情况下,酌量性固定成本是管理当局的决策行动无法改变其数量,从而只能承诺支付的固定成本,如研发成本。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