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锦砖脱纸时间不得超过______min。A.25 B.30 C.35 D.4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陶瓷锦砖脱纸时间不得超过______min。

A.25

B.30

C.35

D.40

考点:抹灰工中级抹灰工中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天的时间钟面上时针正好走二圈,夜里12时也是第二天的0时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真题试题】(2005年案例分析第66—70题)甲菜市场与种植户乙在A市郊区合作种植无污染蔬菜,并于1995年5月注册核准了“绿蜻蜓”商标印在包装箱上。2004年5月甲、乙与B市的丙达成合作协议,同意丙在B市使用“绿蜻蜒”商标,种植销售无污染蔬菜,协议约定除甲、乙仍可在B市销售外,该商标5年内不再许可他人使用。2005年7月丙发现B市的丁也以“绿蜻蜒”商标销售蔬菜,随即要求甲、乙与其共同起诉丁。请分析案情,并回答下列问题。

【真题试题】(2005年案例分析第66题)甲、乙与丙的商标使用许可,属于( )使用许可。

A.独占

B.排他

C.一般

D.普通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服装加工业一般属于( )。

A.低工资产业部门

B.人工成本占成本比例较高的部门

C.资本密集型产业

D.资本对劳动力的比例较高的产业部门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政机关依法作出金钱给付义务的行政决定,当事人逾期不履行的,行政机关可以()。

A、依法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

B、代履行

C、扣押财物

D、查封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贷后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 )。

A.借款人的履约情况、信用状况

B.对借款人的现金流情况进行持续检查

C.贷款担保变动情况

D.国际借贷市场变化

E.利率波动状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