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我国高速公路的里程迅速增加,因为高速公路运输有下列优点[ ] A.运输速度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当前,我国高速公路的里程迅速增加,因为高速公路运输有下列优点[ ]

A.运输速度快、效率高

B.适宜长距离运输大宗笨重货物

C.运输费用低

D.路线四通八达,可以“门到门”服务

考点:中国的交通运输业
题型:选择题

患者女性,70岁,因气急2天伴意识模糊4小时来院急诊。患者约半月前爬山时不慎划伤右小腿,创口未愈合,并持续流脓,2天前呼吸较急促,并渐加重,尿量减少,4小时前出现意识模糊。无咳嗽咳痰,无慢性心肺疾病史。提示:体检:T39℃,P120次/分,R28次/分,BP70/45mmHg,SPO291%。意识模糊,肢端湿冷,颈静脉无怒张,呼吸急促,两肺可闻及少量细湿啰音,心率快,未闻及病理性杂音,腹平软,无压痛,肝脾未触及,右小腿有一约2cm×2cm创口,有脓性分泌物。

提示:经快速补液,血压升至80/60mmHg,胸片提示两肺毛玻璃样改变,血糖11mmol/L,血尿素氮(BUN):50mmol/L,肌酐221μmol/L(2.5mg/dl)。提问:目前患者可能的诊断是什么?()

A.感染性休克

B.心源性休克

C.重症肺炎

D.昏迷

E.脑血管意外

F.糖尿病伴昏迷

G.糖尿病足

H.急性肾功能不全

I.ARDS

J.多脏器功能障碍

题型:选择题

分配阀的均衡部都有几个作用位置,各是什么?

题型:选择题

两个城市的第一、二、三次产业结构分别为:A城市15:35:50,B城市为15:45:40。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A.A城市的产业结构要比B城市更高级

B.B城市的产业结构要比A城市更高级

C.A城市与B城市在产业结构上有同构性

D.A城市与B城市在产业结构上无法比较

题型:选择题

杭州(30ºN)某同学对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进行改造(如图1—5)设计:将太阳能热水器集热板装在一个大玻璃箱里,并将热水器的支架改造成活动形式,正午太阳高度角与集热板和地面的夹角保持互余。据此回答11—13题。

为了充分利用太阳能,尽可能使一年内正午太阳光线与集热板保持垂直,结合两分两至正午太阳高度角,则集热板与地面夹角的调整幅度为()

A.23°26ˊ

B.30°

C.46°52ˊ

D.60°

题型:选择题

电动转辙机动作电流的变化与哪些因素有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