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熟畸胎瘤正确者为()A.多房性 B.多含神经组织 C.多含内、中、外胚层组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成熟畸胎瘤正确者为()

A.多房性

B.多含神经组织

C.多含内、中、外胚层组织

D.多引起甲亢

E.无恶变

考点:妇产科(医学高级)第四节女性生殖系统肿瘤第四节女性生殖系统肿瘤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提示写出单词。

1. Beijing is f________ for the Great Wall.

2. He is very t________, please give him a cup of tea.

3. Good food and exercise help me to study b_________.

4. I hear that Tibet is a good place to go s_________.

5. I think going c________ in the mountains is a good activity.

6. Tom has a lot of _________ (头疼).

7. My cousin likes surfing the _________. (网上冲浪)

8. The doctor ________ (相信) we need a balance of yin and yang.

9. It's ________ (重要) for us to learn English well.

10. I stayed at home last weekend. I watched TV, _________ (看)

    books and played computer games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材料,然后按要求作文。

在山野菜出口贸易中,蕨菜以前销路非常好,有多少收多少。可是近几年,国外客商却不要了。

采蕨菜的最佳时间只有十天左右,这期间的蕨菜鲜嫩好吃,早了不成,晚了就老了。采好后,要在地里晾晒一天,第二天翻个个儿再晒一天,把水分蒸发干,然后再成把捆好,装箱。这样处理好的蕨菜食用时放在水里浸泡一下就可以下锅了。可是当地农民为了多采多卖,把蕨菜采到家,来不及放在地里晾晒,而是放在热炕上暖,只用两个小时就烘干了。这样加工处理后的蕨菜,从外表上看都一样,可食用时,不管放在水里怎么泡、放在锅里怎么煮,都跟老树根一样,又老又硬,根本咬不动。

客商发现后,对此曾提出警告,一次,两次,还是如此。结果,人家干脆封杀,再不从我国进口了。那些一心想加工速成蕨菜的菜农,省略了两天的阳光,但是最终却让自己吃亏了!

请根据以上材料,自定主题,自选角度,自拟题目,自选文体(诗歌除外),写一篇800字以上的文章。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干粉灭火系统主要有灭火剂供给源、输送灭火剂管网、()、火灾探测器与控制启动装置等组成。

(A)储气瓶组

(B)泵组

(C)制冷系统

(D)干粉喷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说明”这种表达方式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说明是对事物或对人物等进行客观解释、介绍的表达方式

B.说明的对象可以是实体的,也可以是抽象的

C.对人物的经历、特征、状况做介绍是实体的

D.对事物的形状、性质、特征、成因、功能等做介绍,是抽象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两端水管安装时,应按由()的安装顺序依次安装,水管组装应横平、竖直(有坡度要求的除外),顺排水方向留有1‰-2‰坡度。

A、内至外

B、外至内

C、上到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