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图像通常是指下列何种原子核的成像()A、1H  B、2H  C、13C  D、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MR图像通常是指下列何种原子核的成像()

A、1H 

B、2H 

C、13C 

D、19F 

E、31P 

考点:磁共振成像MRI医师上岗证考试磁共振成像MRI医师综合练习磁共振成像MRI医师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某公司2002年7月16日成立,从业人员25人。8月8日聘用在校大学生5人,从事技术开发活动;8月18日招聘设计人员4人,其中兼职人员2人;8月30日解聘4人,其中在校大学生2人;至年底人员再无变化。请根据上述资料计算有关指标,从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答案。

该公司7月份从业人员平均人数是( )人。

A.13

B.25

C.12

D.48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孩子来说,没有哪种( )比同龄人的音容笑貌、一举一动更能引起心灵的共鸣。

A.方法

B.方式

C.形式

D.行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67岁,进行性无痛性黄疸3周,剖腹探查发现肝脏右叶可触及两个直径2cm的质硬结节,胆囊12cm×6cm,壁厚,胆总管直径2cm,胰头部可触及质硬肿物,包绕肠系膜上静脉浸润性生长。应选用下列哪种手术

A.胰十二指肠切除术

B.胆总管切开+T管引流术

C.全胰腺切除术

D.胆管空肠吻合术

E.全胰十二指肠切除术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属于13%低税率范围的是()

A、林苗栽植机械

B、咖啡豆

C、中药饮片

D、煤炭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为适应未来环境的变化,寻求长期生存和发展而制定的总体性、长远性的谋划是()。

A.企业经营战略

B.企业经营策略

C.企业经营方针

D.企业经营领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