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化镁、二氧化硫、盐酸、熟石灰四种物质,若把其中的两种放在一起,能够发生的反应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有氧化镁、二氧化硫、盐酸、熟石灰四种物质,若把其中的两种放在一起,能够发生的反应共有[ ]

A. 2个

B. 4个

C. 5个

D. 3个

考点:碱的性质二氧化硫的性质酸的性质
题型:选择题

女性,2岁,面色少华,不思饮食,自述食而无味,拒进饮食,迫食后有恶心,呕吐,脘腹作胀,形体偏瘦,精神状态一般,无特殊异常,大便基本正常,舌苔白,此患儿的治法是()

A.健脾益气

B.健脾助运

C.和脾消食

D.调脾助运

E.以上都不是

题型:选择题

用字母表示加法交换律为______,乘法交换律为______,乘法分配律为______.

题型:选择题

肾脏功能不全,营养代谢变化()

A.糖代谢出现胰岛素抵抗降低

B.糖耐量升高

C.氮代谢产物积聚

D.不会引起脂质异常

E.慢性肾衰竭,可引起血脂耗竭

题型:选择题

VMUX中各通道VOA调整范围是()。

A.0~5dB

B.0~10dB

C.0~20dB

D.0~30dB

题型:选择题

一个医生在进行健康检查时,如果检查得足够彻底,就会使那些本没有疾病的被检查者无谓地饱经折腾,并白白地支付了昂贵的检查费用;如果检查得不够彻底,又可能错过一些严重的疾病,给病人一种虚假的安全感而延误治疗。问题在于,一个医生往往很难确定该把一个检查进行到何种程度。因此,对普通人来说,没有感觉不适就去接受医疗检查是不明智的。
以下各项如果为真,都能削弱上述论证,除了

A.有些严重疾病早期就有病人自己能察觉的明显症状。

B.有些严重疾病早期虽无病人能察觉的明显症状,但这些症状并不难被医生发现。

C.有些严重疾病只有经过彻底检查才能发现。

D.有些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恰如其分地把握检查的彻底程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