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Z-200配碴整形车液压系统包括()个完全独立的作业液压系统。

题型:填空题

问题:

SPZ-200配碴整形车液压系统包括()个完全独立的作业液压系统。

考点:大型线路机械司机考试中级大型线路机械司机考试中级大型线路机械司机考试题库
题型:填空题

The _____ in temperature is broadcast twice a day in the channel.

A.diversion

B.variety

C.variation

D.diversity

题型:填空题

如图(a)所示的电路,当开关S闭合时,两只电流表的示数如图(b)和(c)所示,则灯L1中的电流是          A,灯L2中的电流是        A。

题型:填空题

导电脂与凡士林相比有何特点?

题型:填空题

至少符合下列哪种情况才能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A.具有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医疗机构中试用期满二年

B.具有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医疗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

C.具有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一年

D.具有医学专业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

E.具有医学专业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一年

题型:填空题

行政处理:是行政主体为了实现相应法律、法规和规章确定的行政管理目标和任务,应行政相对人申请或依职权处理涉及特定行政相对人特定权利义务事项的具体行政行为。所谓行政相对人,是指在行政法律关系中与行政主体相对应的另一方当事人。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行为属于行政处理的是( )

A.中央作出开发西部的战略计划
B.全国人大提出修改《婚姻法》
C.行政机关主持的对特定纠纷进行的诉讼外调解
D.公安机关逮捕犯罪嫌疑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