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45岁,发热,贫血。骨髓检查原始粒细胞84%,早幼粒2%,中性杆状核粒细胞3%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女性,45岁,发热,贫血。骨髓检查原始粒细胞84%,早幼粒2%,中性杆状核粒细胞3%,中性分叶核粒细胞2%,红系占9%,诊断为()

A.M3

B.M1

C.M2a

D.M4a

E.M2b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士临床检验士专业实践能力2016版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士专业实践能力模拟试题六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尼布楚条约》主要解决我国与沙俄[ ]

A.东部边界问题

B.西部边界问题

C.北部边界问题

D.南部边界问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
3x2y
10
的系数______,次数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明矾[KAl(SO4)2·l2H2O]在水中可解离出K+、Al3+和SO42-,某学习小组为探究明矾中何种离子起净水作用,做如下实验,请你完成实验报告。

(1)

有同学认为以上方案中只是证明了Al2(SO4)3可以净水,K+没有净水作用,但Al3+和SO42-能否净水,不够完善。请你仔细分析以上实验报告并将你完善实验所用的试剂及目的填入下表中:

(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多个操作构成的宏,执行时的顺序是按______依次执行的。

A.排序次序

B.打开顺序

C.从后往前

D.输入顺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子宫内膜异位症,下列哪项描述是错误的?()

A.常发生于育龄妇女

B.以手术治疗为主

C.腹腔镜检查为最佳辅助检查方法

D.最常发生的部位为卵巢

E.可合并子宫肌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