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地区最重要的交通运输工具是( ) A.汽车 B.火车 C.轮船 D.飞机

题型:选择题

问题:

青藏高原地区最重要的交通运输工具是(  )

A.汽车

B.火车

C.轮船

D.飞机

考点:中国的交通运输业
题型:选择题

【文字开始】 虹膜识别系统就是利用世界上没有两个人的眼睛虹膜是一样的这一特征来进行身份鉴别的。即使是双胞胎,他们的虹膜也各不相同,而且人的虹膜在一岁之后不再发生变化。系统利用标准摄像机对用户的眼睛进行扫描,然后转化成数字信息与数据库的资料核对,以对用户的身份进行验证。 【文字结束】

题型:选择题

小敏去一家超市买洗衣粉和肥皂,恰好赶上某种品牌的洗涤用品正在该超市搞促销活动:买一袋洗衣粉赠送一块肥皂。小敏决定购买该产品,已知洗衣粉的价格为x元/袋,肥皂的价格为y元/块,小敏一共买回3袋洗衣粉,10块肥皂,共花销(  )

A.(3x+13y)元

B.(3x+10y)元

C.(3x+7y)元

D.(3x-3y)元

题型:选择题

At dawn, they set ____ to get ready for the work of the day.

   [ ]

A. up

B. about

C. out

D. in

题型:选择题

SF6气体含水量不是SF6设备的主要测试项目。

题型:选择题

以下《国家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确定防汛抗旱应急工作的原则中不正确的是()

A.防汛抗旱工作坚持因地制宜,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

B.防汛抗旱以抗为主,防抗结合

C.抗旱用水以水资源承载能力为基础

D.坚持防汛抗旱统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