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常识及名言名句默写 (1)我国第一部叙事详细的编年史著作是,小说《大卫·科波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问题:

文学常识及名言名句默写

(1)我国第一部叙事详细的编年史著作是          ,小说《大卫·科波菲尔》塑造了一系列劳动人民的正面形象,首先是大卫的保姆           

(2)鹰击长空,鱼翔浅底,               。书生意气,              

(3)她静默地远了,远了,/              ,/走尽这雨巷但我不能放歌,/              

(4)因人之力而敝之,           ;失其所与,           ;以乱易整,             。(5)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考点:对联连词成句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若一个正方体的体积变为原来的27倍,则它的棱长为原来的______倍.若一个正方体的体积变为原来的n倍,则它的棱长为原来的______倍.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3.6×1012nm=            m       54km/h=           m/s.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铁路运输收入管理规程》规定,站段必须()登记“运输进款收支报告”,做到收支正确,账款相符。

A.按日

B.按时

C.及时

D.按规定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蚕吐丝标志它一生发育过程中什么时期的结束

A.成虫

B.幼虫

C.受精卵

D.蛹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根据《与贸易有关的知识产权协定》有关规定,受保护的工业品外观设计的所有人,对于载有或体现受保护的外观设计的复制品或者实质上是复制品的物品,至少应当有权制止第三方未经其同意而为商业目的进行下列哪些行为

A.制造

B.使用

C.许诺销售

D.销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