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溶液中,能跟稀盐酸反应产生白色沉淀的是( ) A.AgNO3溶液 B.H2S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溶液中,能跟稀盐酸反应产生白色沉淀的是(  )

A.AgNO3溶液

B.H2SO4溶液

C.NaCl溶液

D.Ca(OH)2溶液

考点:复分解反应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组词语中,有错别字的一组是(  )

A.委曲   委屈求全    无疑    暴露无疑

B.停止   停滞不前   传颂   传诵诗文

C.行迹   形迹可疑    法治    健全法制

D.抚养   扶养小孩   涣然   焕然一新

题型:选择题

小刘家里的空气开关有一天突然跳起,他赶紧关掉家里的用电器,然后再去将空气开关复位,但开关又立即跳起,这可能是[ ]

A.电路中的用电器总功率过大

B.电路中有断路现象

C.电路中有短路现象

D.空气开关的额定电流太小

题型:选择题

读名著填空。

  下面是《水浒》、《西游记》中三个精彩的打虎场面,请分别指出打虎英雄的名字并说出他的另一个故事情节。

①你看他拽开步,迎着猛虎,道声:“业畜!那里去!”那只虎蹲着身,伏着尘埃,动不敢动。却被他

    照头一棒,就打得脑浆迸万点桃红,牙齿喷几珠玉块。

②在窝里看得仔细,把刀朝母大虫尾底下,尽平生气力,舍命一戳,正中那母大虫粪门。那大虫猛一

    扑,他不慌不忙,趁着那大虫的势力,手起一刀,正中那大虫颔下。

③左手紧紧地揪住顶花皮,偷出右手来,提起铁锤般大小的拳头,尽平生之力,只顾打。打到五七十

   拳,那大虫眼里,口里,鼻子里,耳朵里,都迸出鲜血来,……更动弹不得,只剩口里兀自气喘。

①(              ) ②(             ) ③(             )

题型:选择题

实脾散的组成药物中含有()

A.草豆蔻

B.人参

C.干姜

D.苍术

E.大腹皮

题型:选择题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is a federal republic, which may be represented by the words “______”.

A.Parliament

B.Congress

C.Supreme Court

D.Republican Party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