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选用下列物质的化学式填空(每种物质只能选一次):稀盐酸、氯化钠、氧化钙、碳

题型:问答题

问题:

(1)选用下列物质的化学式填空(每种物质只能选一次):稀盐酸、氯化钠、氧化钙、碳酸钙

①旺旺礼包中的干燥剂 ______

②家庭生活中常用的一种调味品 ______

③能用来除去水瓶中水垢的是 ______

(2)选用“<”、“>”或“=”填空.

④相同条件下在水中的溶解性:氢氧化钙 ______氢氧化钠;

⑤含碳量:生铁 ______钢;

⑥酸碱度(pH):食醋 ______肥皂水;

⑦最外层电子数:钠原子 ______氢原子;

考点:酸的性质原子结构化学式的写法和意义合金碱的性质
题型:问答题

案情:A公司、B公司、C公司和伊某、程某共同出资设立了玉泉有限责任公司,其中A公司出资40%,B公司和C公司各出资20%,伊某和程某各出资10%。公司成立后,B公司未征求其他股东的意见,直接将自己10%的股份转让给C公司。伊某拟将自己的股份转让给宋某,书面征求其他股东的意见,A公司和程某表示同意,但都表示要购买伊某的股份,B公司一直不作回复,C公司明确表示反对。伊某与A公司、程某和宋某谈判,A公司、程某和宋某的出价均为20万元,A公司和程某表示要分期支付,宋某同意一次性支付,伊某遂将股份转-让给宋某。宋某受让股权后,向董事会提议召开股东临时会议更换公司董事,董事会不予理会,宋某要求玉泉公司购买自己的股份,玉泉公司拒绝,宋某起诉玉泉公司要求收购自己的股份,法院判决宋某败诉。玉泉公司总经理梁某购买的新设备质次价高,程某向监事会反映,监事会迟迟不予答复。根据以上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1.B公司直接将股权转让给C公司的做法是否合法请说明理由。

题型:问答题

象限角的取值范围为0°~90°。( )

题型:问答题

焦虑性情绪反应和被压抑的敌意是()的主要人格特征

A.冠心病

B.原发性高血压

C.支气管哮喘

D.消化道溃疡

E.糖尿病

题型:问答题

对于智能大厦的程控交换机用户来说,以下哪些内容是必须了解的?()

A.普通音频用户线需求

B.市话模拟中继线量

C.数字话务台的要求

D.语音信箱的支持

E.组网能力的要求

题型:问答题

TEDS系统的设备检修修程重叠时,应如何施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