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又有一大批高官纷纷落马,进一步显示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同时也推动了我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10年,又有一大批高官纷纷落马,进一步显示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同时也推动了我国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据此回答问题。

  小题1: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最根本的是

A.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首位

B.把坚持人民当家作主放在首位

C.把坚持依法治国放在首位

D.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  小题2:高官只要违反法律法规,照样受到惩罚。这体现了( )

A.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

B.权利与义务相统一的原则

C.公民有接受监督的义务

D.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相结合的原则

考点:人民民主专政广泛、真实的民主
题型:选择题

链斗船挖泥分层厚度一般采用斗高的()。

A.0.5~1倍

B.1~2倍

C.2~2.5倍

D.2.5~3倍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固定斜面倾角为θ,整个斜面分为AB、BC两段,且2AB=BC。小物块P(可视为质点)与AB、BC两段斜面之间的动摩擦因数分别为。已知P由静止开始从A点释放,恰好能滑动到C点而停下,则=_______。

题型:选择题

甲公司与乙公司仓储合同发生争议,乙公司根据仲裁协议向某市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仲裁过程中双方自行和解,则下列程序中不正确的是:( )

A.达成仲裁协议后,仲裁庭应当根据和解协议作出裁决书

B.甲公司不履行裁决的,乙公司可以根据裁决书向仲裁委员会申请执行

C.双方达成仲裁协议并撤回,了仲裁申请,甲公司又表示反悔,则可以根据原来的仲裁协议申请仲裁

D.双方达成仲裁协议并撤回了仲裁申请,甲公司又表示反悔,则乙公司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

题型:选择题

在国际贸易中,买卖双方通过投保货物运输险,将不确定的风险损失转化为固定的费用,藉此来转移货运风险。()

题型:选择题

在读压力表、温度表和液位计时,视线应与表盘成()角。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