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列火车从上海开往天津,行了全程的35,剩下的路程,如果每小时行106千米,5小

题型:解答题

问题:

一列火车从上海开往天津,行了全程的
3
5
,剩下的路程,如果每小时行106千米,5小时可以到达天津.上海到天津的铁路长多少千米?
考点:分数的四则混合运算及应用整数,小数,分数,百分数和比例的复合应用题
题型:解答题

对重大项目的经济影响评价通常强调进行()。

A.多目标综合评价

B.产业技术安全评价

C.资本控制安全评价

D.市场环境安全评价

题型:解答题

与幽门螺杆菌感染密切相关()
与遗传因素密切相关()
与饮食等环境因素密切相关()

A.弥漫型(胃型)胃癌

B.食管腺癌

C.胃黏膜相关淋巴组织淋巴瘤

D.结肠癌

E.胃息肉

题型:解答题

下图为植物叶结构模式图,请根据图示回答相关问题    

(1)在[2]和[4]中发生了关系到整个生态系统能否存在的一种生理活动,该活动的表达式是_____________进行的场所是_________,在该活动中进行的能量转化是__________________。

(2)上述活动中产生的含有能量的物质是通过[3]叶脉中的___________运送到植物体的各部分。

(3)在图中[1]和[5]中含有的[6]________较多的是[     ]____________。

(4)植物的根能源源不断地从土壤中吸收某些物质与植物在光照下进行的__________作用有关,此生理活动的强弱受到[     ]_________的大小的控制,请再写出一条此生理活动对植物体自身的作用__________。

题型:解答题

以下对质押式回购市场交易金额描述正确的是()

A、系统默认计算的交易金额=债券1的券面总额×折算比例1(%)+债券2的券面总额×折算比例2(%)+…+债券10的券面总额×折算比例10(%)

B、在交易中实际成交(借出/借入)的金额

C、可以大于或等于系统计算的交易金额

D、交易员可以根据其对资金的需求,使实际交易金额小于系统计算的交易金额

题型:解答题

检修设备的技术档案包括产品说明书、设备安装图、装配图、零件图、设备检修()记录及设备故障()记录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