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在一些几乎从不使用的小器具,小玩意上浪费的金钱数额令人吃惊。例如:我兄弟两年前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人们在一些几乎从不使用的小器具,小玩意上浪费的金钱数额令人吃惊。例如:我兄弟两年前用100元买了一个电子冰淇淋制作机,时至今日他只用过三次。而他坚持说,不管他使用这个冰淇淋机的次数多少,这次投资是划算的,因为( )

A.将来冰淇淋价钱会上涨

B.他买这个冰淇淋机是为了获得需要时即能使用的便利

C.由于使用频率这么低,他节约了大量电能

D.由于通货膨胀,今天的100元已不像两年前值那么多了

考点:国家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校高一、高二、高三三个年级的学生数分别为1500人、1200人和1000人,现采用按年级分层抽样法了解学生的视力状况,已知高一年级抽查了75人,则这次调查三个年级共抽查了 ______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票证罪与贷款诈骗罪的区别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票证罪的犯罪主体包括自然人和单位,贷款诈骗罪的犯罪主体只是自然人

B.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票证罪最髙法定刑仅为7年有期徒刑,贷款诈骗罪最高法定刑可以判处无期徒刑

C.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票证罪在主观上不要求行为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贷款诈骗罪要求行为人必须以“非法占有为目的”

D.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票证罪在主观方面可以是故意,也可以是过失,贷款诈骗罪要求行为人必须是故意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合一盐酸合成炉的作用()

A.燃烧

B.冷却

C.吸收

D.精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新建一个文档,建立4行5列表格,列宽2.8厘米,行高17磅,边框1.5磅实线,表内线0.5磅实线。存储为文件WD06E.DOC。

题型:单项选择题

腰3横突综合征诊断要点()。

A.腰肌紧张

B.腰腿痛

C.直腿抬高试验阳性加强试验阳性

D.腰3横突尖局部压痛

E.下肢放射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