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think we are going the right way

题型:选择题

问题:

—Do you think we are going the right way to the Forbidden City?

—Sorry, I’m not sure.But it _______ be.

A.might

B.will

C.must

D.can

考点:情态动词
题型:选择题

已知函数f(x)=2x3-3(k+1)x2+1(x∈R)

(1)若该函数在x=-1处取得极值,求实数k的值;

(2)求f(x)的单调区间;

(3)求f(x)在[0,1]上的最小值.

题型:选择题

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就是不做法律所禁止的事,因此我们应该:[ ]

①不捕杀野生动物  ②尊重老师,不侮辱、殴打老师   ③依法纳税    ④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A、①②④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③

题型:选择题

2011年6月,某市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了一份台灯买卖合同,合同约定:甲公司在当年12月底向乙公司提供台灯5000盏,单价25元,合同总额12.5万元,交货方式为代办托运,当年12月底前托运到乙公司所在地车站,否则,乙公司可以要求终止合同的履行。乙公司收到货物以后,在10天内将贷款通过银行支付给甲公司。合同还约定如果一方违约,应向对方支付未履行部分产品价值10%的违约金。
合同签订后,乙公司支付了1万元定金。同年10月,乙公司致电甲公司,称因台灯销路不好,请求将合同的5000件更改为2500件,甲公司回电表示回绝,乙公司于10月28日致电甲公司称单方面解除合同,甲公司提出,除了没收1万元定金外,还要求乙公司支付1.25万元违约金。乙公司认为违约责任太重,于是同意继续履行合同。但是,由于甲公司联系运输公司不及时,直至2012年1月2日才办理了托运手续。在运输途经山路时,因遇暴雨,被一块落下的石头砸中,货物全部受损。于是,乙公司提出终止合同的履行,并要求甲公司承担违约责任。
请回答下列问题:

甲公司在货物因遇暴雨,被一块落下的石头砸中,货物全部受损后能否以不可抗力为由要求免责,为什么

题型:选择题

微粒子化学发光免疫分析(MLIA)中,作用于发生底物三氧乙烷的标记物是()

A.HRP

B.ALP

C.PR3

D.三联吡啶钌

E.AMPPD

题型:选择题

压力越低,单位吸附剂的吸附量()。

A.越少

B.越多

C.不变

D.不一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