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需求的量少,不参与构成生物体也不能提供能量但对生命活动却非常重要的营养物质是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人体需求的量少,不参与构成生物体也不能提供能量但对生命活动却非常重要的营养物质是

A.纤维素

B.水

C.无机盐

D.维生素

考点:食物中的营养物质
题型:选择题

有3个盛有酒精溶液的容器,如果把甲容器内的溶液倒入乙容器,再把乙容器内的溶液倒入丙容器,最后把丙容器内的溶液倒入甲容器,这时甲、乙、丙三个容器内的酒精溶液都是9千克,则甲容器中原有酒精溶液()千克。

A.14

B.12

C.10

D.9

E.8

题型:选择题
40507080读作(  )
A.四千零五万零七千零八十
B.四千零五十万七千八十
C.四千零五十万七千零八十
题型:选择题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I like _________ (they) very much.

2._________ (do)your father like salad?

3.She likes _________ (strawberry).

4.I don't like _________ (tomato).

题型:选择题

关于抗精神病药物阻断5-羟色胺受体的描述中,下列不正确的是()

A.主要是阻断5-HT2A受体

B.阻断中脑皮质通路的5-HT2A受体,改善阴性、认知和抑郁症状

C.丁酰苯类主要是通过阻断5-HT受体而发挥抗精神病作用

D.5-HT/D受体阻断比值高者,能改善阴性症状,锥体外系不良反应发生率低

E.阻断黑质纹状体通路上的5-HT受体,减轻锥体外系反应

题型:选择题

崔某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后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招摇撞骗。对崔某的行为应如何处理( )

A.伪造证件罪和招摇撞骗罪

B.伪造证件罪

C.依照牵连犯的处理原则择一重罪

D.招摇撞骗罪

更多题库